close

是你不敢給的承諾

發佈照片後我也覺得不妥當
有些人的回應總是不那麼討人喜歡

實際從你口中說出來卻沒那麼貼心
現實是殘酷的

我能感覺到你說不出口的


我當時沒想那麼多
突然覺得這只是讓自己不好過的多餘舉動

這時候還想埋怨你為什麼讓我po
可見其實我不成熟
很不成熟

內心希望當個被哄被承諾的女孩
卻也討厭給了承諾卻還不起的承諾

所謂別人吃麵你喊熱
就算要結婚也不需要你們搭腔
更何況老娘根本沒這個打算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嘴砲的人

好不舒服
心好不舒服

無法舒坦
真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