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happy day =D

 

開心♥

訂了一台筆電,

以後就可以常常上線了,

只是我發現 = ="
我還沒跟我媽咪說耶!
哈哈,難以啟口 xD


感謝今天貼心的司機帥哥xD
不過你今天也太憂鬱了吧= =
都拉著馨樺跟在後面=p

說到今天剛來,
在捷運站前等比目魚

剛好遇到寶棻~
一直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我是哪怪怪的= =?
不過現在有捷運真方便xD
寶棻
以後說不定我們都會在捷運站遇到,
不再是公車了,哈哈!!

後來在9:57分到 =D
ya,沒遲到,哈哈!!

Fuya還被拉進去當水電工=00=
瞎,

後來人都到齊,
總共九個人(兩個不認識)
Fuya 比目魚
Rain
陽光宅男 馨樺
琦恩 兩個不認識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啦ˇˇˇ

中間那個陽光宅男太丁丁= =
每次都會騎到不見
可憐的馨樺 ˊˋ

然後雖然小插曲非常多,
但還是到了工商展覽中心,

不過我花了半小時就訂了一台筆電,
所以...
行程有點太快xD

大家坐在外面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亂騎,才決定要去大遠百,

去"小湯" xDDDD

 

比目魚我愛死你了
那頂帽子好好看 ♥
整個好閃亮亮=DDD

抵過了抵過了,

雖然我付了一半,
可是太感動了,真的,

謝謝你  ♥♥♥♥♥

 

去小湯,
馨樺一隊,
比目魚Fuya一隊,

我們玩那個...咻咻咻...

本來馨樺贏耶ˊˇˋ
後來竟然平手  囧

太可惡了 xDDD


然後男生們玩頭D,
真厲害= =,我頭都暈了,
你們竟然玩的很開心 ~
我還真的不會玩賽車這種東西勒 =ˇ="


今天真的很high耶 ♥
也超感動的 =ˇ=


還有 比目魚
要天天幸福 x))

一起 下次要約出來,
即使只有幾小時^^

還有那個憂鬱的司機先生
你怎麼了  ?

 

 

 

 

 

 

 

 

 

 

 

 

 

 

 

天天這樣好心情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