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享受這個過程的


似乎太沒有自己
沒有到連自己都發現好像不可以

想的、喜歡的都關於你
做任何事都想到你
都會想 你怎麼想

兩個人在一起
會覺得有你在就好

兩個人離好遠
會覺得你乖乖的就好

兩個人好久不見
會好想好想你...

兩個人工作好忙
會覺得你多安慰我一些就好

好可怕
我不想這樣

我會擔心我的未來
我害怕去想我的未來

我嘗試著將你放進我未來的藍圖

似乎沒那麼簡單

你呢
我不敢問
我從來都不敢問

你喜歡我嗎
你未來裡有我嗎
你...
你想我嗎?

不敢問的
是害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嗎?
問我自己
我不知道...







要嘛忍
要嘛狠
要嘛滾

我想 我還是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