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



忘了是依宸還柏昌說的
會有新氣象

就等待吧!!

今天就馬上跟第二次見面的店經理做績效考核,
上次還只是看了一眼而已,

過的我很尷尬,

很多數字都忘了背,

真是=(


好險上次小媽跟我run過一次了= =
不然我真的會很尷尬,

還有我要特別謝謝張立哲= =
原因私下在告訴你XDDD

因為我忘了看很多東西= =   到底 

很久沒在經理室呆超過半個小時了嘛~
我會認真做功課的,







最近還有一項大事要忙,
我快煩惱死了到底!!

所以...我又要開始聯絡很多人了是否 XD

拜託你們好好心,
給我個方便吧XD








今天有個女客人,
是原住民大概是喝了很多小米酒,

一進大廳就很大聲的講話,

那時候我在得來速忙,
傅爺在櫃台,

櫃檯又剛好有客人,

他就一直說他要買東西要點餐,
『把你們所有食物都準備好~我要買他了!!』
傅爺就一直說"請稍等一下,馬上為您服務"
然後重複好多次,
傅爺因為還有客人在點餐也一直說稍等一下,
這位女客人就突然走到用餐區,

說: 『這間麥當勞是怎樣,都不想賺錢了喔~』

然後一直在用餐區很大聲講話,

我跟傅爺因為都在小rush,
都想說 馬上服務完客人去看看他在幹嘛,

然後忙到一半,
也才幾分鐘的事情,

兩個看起來高中生的小白臉被那位女客人追著跑,
跑來大廳...,
手一直亂摸他們,

我們包括客人整的超傻眼的,

後來我走出去請他出去,
還沒開口他就自己說,

『不用,我自己出去!!』



我整個超無言,





下班完溫信鴻整個超欠揍,
害我口頭禪快便"我揍你哦= ="

超幼稚的啦!!!
吼優!!








今天跟昨天生意都還不錯,
很累,















msn你快點好...,我快瘋了!!
沒有msn我過甚麼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