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真的證明我好喜歡小孩子

堂哥的女兒實在有夠可愛的,
嘟著小嘴叫姑姑真的是我都好想抱回家養!!

我乾脆改行當保母好了 哈哈!


跟往年一樣回嘉義,
回台中,

不過可惜的是,
在台中待的時間太短,
才幾個小時就自己坐高鐵回家,

過年不知不覺都會很開心,
大家臉上都堆滿了笑容,

新年快樂♥






最近甚麼都很沒fu,
照片都快爆了 無名都還沒繳錢,




感冒好了感冒好了,
yaya !




最近好愛好愛這首歌  

孫燕姿和蔡健雅一起唱的原點

真的是隨緣







原點
 
擁抱的時候心情有點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么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你的身邊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