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一個星期


也意味著二技考緊接著來
心就是怎麼樣也收不回來

開學了 看到同學很開心
看到學校也開心
終於不是醫院那每天緊張的日子

不過過年長假放的太久 現在都懶了

但這一星期上了課以後
我雖然確定我不會翹課
但 好像不太好過
有點焦慮這樣!

加油加油 我要畢業
要考二技 還要考證照!

拜託平靜的讓我多付出一點







這一個星期 講了莫名多的電話
這一個星期 傳了莫名多的簡訊
但還是把他結束掉好了

這種生活 實在太陌生不習慣了

也不知道為甚麼
還是結束好了

是自己不要的
心中想的是 他應該沒有損失吧

所以 我自私的不要了!

我還是習慣 只有你們的日子







開始不碰電腦好了


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