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要看還是會看,



但看了就別講話,
不要看了又有話講,
真的 真的 很囉嗦!

到底!
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甚麼人都可以,
就你最厲害甚麼都知道,

怎麼別人說的標準可以聽不進去成這樣,
像個小孩似的,
小孩三次學會,
到底要幾次才會學的乖?

反省到底有沒有聽過...
可能在你的字典裡沒有

自大兩個字就是整個封面吧!

你不累,我們好累,

真的莫名的火都上來了!


然後真的搞不懂,
發洩自己的情緒可以阿,
但是想表示甚麼

"耶嘿~我很厲害" 這樣嗎?!

在臉書打一些有的沒的我也會
但看過的人是在想甚麼

這樣我想問 那些按讚的理由到底是
"我按讚表示看過了"
"我按讚表示覺得他講的都對、我很贊同"
"我按讚表示根本就是說進我心坎"
"我按讚表示因為他是我朋友所以我按讚"
"我按讚表示我也這麼覺得 對於內容人事物心情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按讚表示我認同其中一些,所以就按了讚"
"我按讚但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別人按讚我就跟著按"

發表的東西儘管沒有指名道姓,
但認識的人,
都知道是誰吧,

好吧,我都看不懂,
這樣的意思是甚麼了!

儘管我很無聊的一直為你們找按讚的理由
不過甚麼叫人性! 呵呵! 很清楚嘛~!




還有

反正誰上任了都要攻擊一下,
這樣才能表現自己的地位,
唉呦! 很厲害很厲害~!

嗯對阿 換做是你 你敢保證你不會重蹈覆轍嗎
有甚麼資格說別人 到底!!!!!!!!!!!!!!!!!

這也是沒辦法啦!
畢竟 誰沒有過?

唉呦~敗偷!在臉書發表甚麼的同時 請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過這件事
不要大言不慚的 是哪個眼睛被蒙蔽 都看不到自己做了甚麼! 

真的自以為斃了!
真的討厭斃了!

真的聽到都飽了!



""阿不好意思,請在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覺得我的心情好激動,
  我覺得我平復不了別人說的那些,
  我覺得我幹嘛反省、因為我做的都對!
  講甚麼都是闢!我幹嘛聽!""

我也好希望我能說出這些話
雖然我肉多了太多,但臉皮可能薄了一點

我 說 不 出 口 , 也 想 都 不 會 想 !



無聊的到底是誰,大概被自己的自大被蒙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