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很不景氣




大家最近開頭第一句就是
"寒假沒出去玩呀"


然後我都會回答
"沒阿,只有回鄉下而已"





最近我多了個新的回答
"有阿,前幾天才去夜唱而已"



哈哈
回想起那天
頗瘋狂的這樣,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真的是頗煩的這樣,

約一起等於約詩凱,
約詩凱等於約一起,

然後一起又說好久沒唱歌了

加上親朋好友被威脅被強迫被盧的加一加,

這樣也湊的到八個人,

詩凱一起姊姊一起的弟弟、被硬找來的信鴻
很潮州的先鴻、我和一個很神奇的人物吳榮志XD

就這樣大家半夜不睡覺跑到五甲享溫馨唱歌,

話說,
現在身分證檢查的真嚴,

總之就這樣夜唱到早上,

期間我竟然被嚇了兩次,
幼稚鬼果然是溫信鴻和吳榮志!!!









//

該說甚麼勒,
到現在還是會想起那段話,

//





今天睡到十點多手機響,
看到是"不要接"還真有那麼一點不想接,

不過還是很手殘的暗了通話鍵,

鴨子打的,
要我過去幫忙,
我整個還在恍惚"蛤!"了一聲超大聲,


接下來我就置身在麥當,
一進大門鴨子就說
"親愛的,快刷上,備戰"

訂餐讓我會起校,

該死的訂餐,
該死的中山,
該死的呱呱呱,騙我訂餐東西都發了= =!!!

我真的覺得我感受到那種經濟不景氣的威力,

麥當的商業午餐,
讓得來速塞得滿滿滿,
大概車子排到沿海外快掉到海裡了吧我的天

然後在櫃台,
雖說我看的到門,
不過我只看到上面五分之一
其餘全被擋住,
甚至有段時間是人排隊到門外,
還有轉彎到樓梯那的,

真的很恐怖,

不過run完很爽,

還有我手賤一直按內用XDDDD
我覺得汶渝和牙齒很想殺了我,
 
因為客人明明就要外帶XD


二姑姑來讓我全身不對勁,
整個下午窩在電視前,

晚上一直看小說發現我其實根本不想看下去,
因為真的很無聊=(


甚麼不存在女兒
不過我一直相信他後面會很精彩,

很意境的一本書,

我可以換下一本嗎XP




哈哈!!
















可以不接不要接的電話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