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



我讀了一整天快起笑,

我都不相信我會這麼認真,
拜託考題都讓我會,

我的心臟越讀越複雜,

拜託誰來教教我怎麼讀書,
因為我覺得我在讀書這方面是個腦殘,
沒那個頭腦硬要讀那個書,

我都快哭了!!



//

不要愛我好嗎

//






這兩天真的要我的命,
昨天那個來偏偏要特清,
咪咪老闆娘你怎麼挑在不對的時間要來看店呢,


如果我有上班、
如果我那個沒來、

我可以遇見你...

我快難過死了啦!!

雖然知道你不是對的人,
但卻不想在對的時間錯過你!!


我真的很花癡XD

怎麼會怎麼會...吼優!!



新的老大讓我佩服到了!!

昨天我跟榮志沒聯絡好人,
導致有些人沒到,

本來廁所是馥誠的工作,
然後我覺得他故意的...(開玩笑XD)
他回鄉下...所以沒到!

然後因為我的錯沒聯絡到馥誠,
所以本來變成我要負責廁所,

然後新老大走了下來,
他問我負責哪裡,

我說"廁所"

然後他本來要開始念我上次特清哪裡做的不好甚麼的,

小媽就幫我說話說這區域本來不是我負責,
是因為負責的人回鄉下然後就換我,

新老大很酷,
他說"這樣喔,那廁所我掃,你去用原來的區域"

我跟小媽傻掉....

店經理親自清廁所...

嚇傻了我..,

然後我就開始擦踢腳磚,
真的很累= =!!

不過我想洗廁所的更累,
但新老大好可愛,

一直碎碎念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又很努力的做,

真的很讓我佩服!!

後來嚕嚕咪也來了,
他整個很灑脫,

在家固定頭髮的一片東西連拔都沒拔,
我說妳也太灑脫了吧!!
竟然就這樣把它帶來= =

他說"我剛剛帶這個去約會阿"

......真的= =很灑脫!!!


然後他就提醒我要擦甚麼東西

他說"那個那個 要記得擦那個救火的桶子"


蛤?!


然後新老大聽到了,
他說"甚麼救火的桶子,滅火器啦= ="


大家快笑死,

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

救火的桶子 = =




傅爺很不幸運,
負責好多東西,
明明就很累得但還有工作區域沒做,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不舒服才沒有留下來,

辛苦了傅爺,
辛苦了姊姊,
辛苦了怜卉,
辛苦了文威,

真的不好意思先走了=(


我已經得到應有的報應 =((((









今天空大看書,

很認真,

但那個來還真痛,



中午和姐姐逛了一下屈臣式,
買了巧克力,

只能說,
黑巧克力很棒,
吃黑巧克力是件很幸福的事,
吃了心情會變很好,




現在去睡覺,

凌晨在起來讀書~
三點還沒睡的叫我一下嘛XD!!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 =!!















認真,我要!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