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這幾個星期一直在思索的問題,「是否越來越疏遠了?」,不管甚麼是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或任何事都少了你的參予,雖然說我們衷心期盼只要你快樂就好,但這距離感還真讓我著實的不習慣。我不喜歡改變,"改變" 意味著自己的生活又要重新調整讓自己不適應,直到自己適應為止,不習慣的人、不習慣的事、不習慣的物,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事實上是有"非常"跟不上現在改變的步調,很難過。
  今天考完內外下午就沒課了,學校死不讓我們出校門,馬桶和宜禧竟然就當場攔車,我跟幼稚妮超佩服他們的勇氣及堅定的心,沒想到真的就有那麼一輛車停了下來,那是一位微物老師,人真的超好的,本來經過我們沒有停下來但好像有看到我們在揮手又繞了一大圈回來,很好心的在我們出校門到捷運站,一路上雖然真的很尷尬,不過真的很感謝他願意這樣載我們。然後我跟幼阿稚妮就到摩斯漢堡看書,在裡面呆了兩個小時,整個就是靜不下心來呀,音樂又超大聲的連看都沒辦法看,就想說到新開的博愛麥當,正當我們過馬路要去捷運站的時候,前面有兩個類似保險員的人指著我們,然後幼稚妮就說「快走!我們被鎖定了。」我們就馬上右轉,轉的非常不自然,想說這樣應該沒事,抬頭一看前面一個用小跑步的過來,後面馬上另一個聲音說「不好意思,等一下!你們是輔英的嗎?」,我們就「嗯。」,他就說沒事謝謝這樣,整個超尷尬的!!我想他應該有看到我們不自然的轉彎很明顯就是要避開吧...小跑步那個真的很讓我傻眼。晚上看婦科是真的很累,很多啦哩啦吧的都混在一起,搞不懂阿!!幼稚妮一直說他完蛋了,那我怎麼辦阿我...唉...!!
  生活不困苦但卻好拮据,我快難過死了,怎麼辦阿到底,是否可以容許我任性的當一個孩子呢?我是真的不想要這樣...唉!!頭都快爆炸了還一堆事情衝擊著要我思考,誰能告訴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無法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