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才睡,
六點就要上課了,





為了做"親愛的"的卡片課都沒上,
為了買"親愛的"的禮物課都請假,

欸害喔 = ="。





今天上完課去屏東看小屋,

氣色還頗不錯的,
病人都不是病人了,

醫院的床好舒服,

我跟幼稚妮一去就霸占陳小屋的床,
還拿了他吃飯的桌子去做卡片,

陳小屋真的很可憐,

時速2.30,
有戴安全帽,
有停紅燈,
綠燈剛騎就這麼被撞了,

撞一個頭縫三針= =,

這故事告訴我們,
除了遵守交通規則,
還要小心路人甲乙丙丁,

重點是闖紅燈撞人的那個女生很慘,

內出血外加顴骨碎掉,
真的很恐怖= =,

謝謝馬桶和愛水的跑腿,
好愛你們大家 ♥
要小心一點哦!!

p.s
我才不要把這件事告訴我爸,
不然他更有理由不幫我買車!!









今天晚上整個很累,

昕同學來我家幫我趕工,
順便救我那爛到爆的美工,
卡片最後很美麗是昕同學的功勞,

大家想破頭了一直找不到好梗,

後來宏恩馬上請他林園的一個朋友當臨時演員,

劇情是小車禍,
然後要我賠錢,

我整個哭得很自然,

我猜林慕本來以為我們在耍他,
不過大家演技真的太好了哈哈哈!!!

那位朋友也超愛演的,

我超怕我會笑出來破梗,

不過最後林慕真的相信欸欸欸欸,


知道真相以後,
大家的反應都是一樣的哈哈哈,


"你們真的很賤欸"


蛋糕是賴卉卉訂做的超可愛!!!
是史迪奇還有林慕的照片(可以吃),
整個很酷!!

希望禮物你還喜歡,


我愛死了我的天,

我後悔送你了我要啦!!(開玩笑XD)


真的越看越喜歡~!!





哈哈 





親親正妹林慕十八生日大快樂♥
























我氣自己一點都不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