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long time ago.

這是心理老師說的,

我聽到會笑死,

阿笨你懂 =D 
你坐我旁邊都很可憐,
不是被偷拍睡相就是被我"巴"頭

不過我今天身上行頭都被你穿戴過了,
所以你被巴的值得XD  (自以為你愛

帽子超級閃亮亮
偶爾高調一下沒關係XDDDD
那個帽子顯眼的很
讓我三八沒關係,反正沒人要 =ˇ=ˊ

下午的藥物整個有聽沒有懂...
超級連貫不起來的

我想我還是先注意星期一要考的算了,
不然我想我全部都會被....,(不要烏鴉嘴的意思)

摁哼,
我說我要認真沒一個人相信是怎樣,
陳芊芊陳企鵝說的話都屁話就對了啦= =!!!


我就讀給你看,
哼!
我還故意不帶筆電回家怕我會玩,
結果忘記家裡還有這台聽歌用的電腦= =+

所以在緊急下,
明早要去空大看書,

因為下午要上班,
不過書讀一個早上就夠了,
多了就讀不下去了XD

(雖然分明是藉口)

----


然後,
比目魚你這小妞是來亂的是吧,
在我正在了解藥物名稱有啥差別的時候
簡珊打來說你車禍害我心都涼了一半
同時也超無言的我的天哪,
還好你沒事對吧,
不然我哭死給你看= =....

我只能說Fuya以後絕對不要在借車給他好了
真是可憐的男人哪,誒,

----

貼心的男人就是會一直打電話關心,
真好,

(好顯我現在沒在發春= ="不會想XD)


我要認真ˇˇˇ
我要認真ˇˇˇ    
我要認真ˇˇˇ
我要認真ˇˇˇ
我要認真ˇˇˇ                   簡珊說三次是真的,
                                               陳芊說五次也是真的。





感謝詩凱你好心接送 =ˇ=
讓我回家有休息的時間,

雖然你狂ㄉㄧㄤ我,
不知道你在ㄉㄧㄤ什麼勁的= =+  !!





老實說,我今天在經理室打資料很想哭,
因為我聽到奇怪的哈氣聲...

我嚇死了我的媽媽咪呀

還好後來阿姑下來整個阿飄的氛圍才不見,
嚇到我頭超暈的,

Oh ,最近一直聽到都很毛= =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