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不好,我這樣問,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或許是太打擊我了,


早兒跟陳姊妹們出去小巴坐了一個早上,
林慕我突然也有跟妳一樣的激動,



幼稚妮,妳倒是該學會怎樣長大了XDDDD

而且,
進步空間真大=P

幫一個姓陳的討論很多一直重複的話題這樣,
不過世風日下,
還是得小心點是吧陳小姐 ~?

 

本來是要看電影,
人太多外加沒我想看的,
所以放棄跟小屋和愛水走去漢神,

中間兩個過程我接了兩通我不喜歡的電話,
不喜歡,
但至少沒有討厭,或許..!

害我後來心情很差,

雖然我看帥哥看得很爽
是非常爽也很希望他可能會多看我一眼!





今天算是我把我心情都發洩給妳了,
我不知道妳懂不懂,
妳會不會傷心...我不知道,

不管甚麼結果都不希望我們有疙瘩,


總之一切完了就回家跟我爸撒嬌,
真不是蓋的,
其實不算撒嬌,
懶惰外加撒野
我也不喜歡這樣態度=P

不過我其實很愛你,爸!


最近又重複看了一次命運好好玩,
明明知道會哭的地方,
又哭了,
真是淚腺那麼發達幹嘛= =,

還有凌晨看了一半的"心的方向"

我完全看不懂他的意義,
或許他意義是在後面,
我等不到演到那我就去睡了,
不過我還是為了這戲哭了一次,
畢竟他老婆死了他這樣孤單...
女兒又完全的變成該死的都市人
很可憐,

這部戲至少提醒了我以後絕對不能這樣對待我爸     ...XP





後青春期的詩

說到九把刀這本書,
理所當然很多書迷已經搶在第一時間看完且發表完,

我也喜歡九把刀毫不扭捏的小說,
在前天跟林慕去逛街時買了"後青春期的詩",

我家已經沒書櫃放專業書籍了還多買來活受罪,
所以又跟我爸盧了一個不是書櫃的床頭櫃,
反正都可以放書啦,雖然他不是新的也不是去買的= =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看完就一句話,

"真是一本很真實又很虛幻的小說!"

=D


哈哈


乾了...

 

 


我想到跟我爸一起看大學生了沒"DISCO"、"NEW WAVE"、"阿勾勾"
笑死,
不過那幾個女大生是真的正,


好啦!!!

楊馬桶,

加油 =D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