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樣玩


從am08:00開始睡,
到pm03:00被吵醒,
醒來整個精神超好完全睡不著,

晚上上班就是一直補貨,

辛苦的是進貨的壯丁們,
聽說被滷肉芬壓榨的很可憐,

別生氣,


然後然後然後~~~~~~

我戀愛了我的天XDDD



眼睛整個吃冰淇淋!!

整個我的菜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整個很緊張欸!!

講話都結巴了我的天♥

期望還會再遇到XD
多來點這種帥哥吧!!!拜託!!

 


今天整個吃紅得很開心 XD
噢,不過還是少玩好了啦..!!

還有可樂王比賽整個就很拼,

丁照民敢問你為何沒來?
還有說要玩最大聲的就李伯昌,
後來也沒玩= =

兩位是喇叭的意思XD?

大杯可樂整個會喝到想吐吧~天!!

玩到我覺得很殘忍XP
應該叫你們用湯匙喝吼... (!)






後來大家又跑六合,


我跟小依、伯昌和他女朋友,
就跑去吃牛排,

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吃啦~

李伯昌喝啤酒也會臉紅欸~
伶卉你找到同伴了XD


然後因為琦恩似乎面有難色,
就先回家了,


很開心有你們=D

讓我生活多彩多姿這樣!!

 

 


大家要一直這樣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