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著不確定感。







我嚇死了今天,

今天被拉了兩個小時的班,
因為伯昌叫我幫他買東西,
我就提早出門了,

買完我想時間還很早,
就想去買很久沒喝的貢茶,

等紅綠燈的同時,
旁邊就垂直騎來一台摩托車,
我也不以為意的看了一下,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前方,

但是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感覺有人一直再看
然後我就發現剛剛垂直騎來的那台機車騎士一直看著我,
還全身打量,
眼睛都沒離開過,

一般來說,
假如你覺得那個人很奇怪,
會一直看 沒錯,
但如果人只要發現你一直注視著他,
你至少會迴避一下吧!!
重點是,
我戴著安全帽很正常,
我也有穿外套遮住制服,
我也覺得我一點都不奇怪、就只是路人,
但那個機車騎士就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看,

我那時候還想說是不是認識,
但是 不對阿,
他看起來三、四十歲,
穿著類似學校運動褲(旁邊有拉鍊、下面是束口的那種),
就應該不是認識的人,
他等紅綠燈的過程一直看一直看,
我心裡就毛毛的覺得很恐怖,
一等綠燈我就趕快騎走,

我買完飲料,
剛開始走出去都覺得沒事,
發動車的時候,
我就發現很後面有一台機車,
大燈沒開,
我都傻眼了,
是剛剛那台機車,
超恐怖的,

心裡又安慰自己想應該不是,
然後就騎走,

又很白目的騎小路,
自以為知道路,
沒想到繞的遠路都黑黑的,

看後照鏡一台沒開大燈的機車一直跟著,
我都嚇死了我的媽阿,

然後終於我快騎回到麥當勞,
後照鏡看到那台車大燈開了,
還一直跟,

我停好車站在得來速上,
本來馬上就要跟林慕講這件事,
結果那台車竟然從得來速的另一個方向轉進來
然後在車道上停車,

我都嚇死了一看到就馬上衝進員休室,
好恐怖!!

我明明就很乖有戴安全帽,
我明明就有穿外套遮住制服,

我自己也知道完全沒有吸引力阿...!!

如果認識至少出個聲叫一下嘛,
如果認識你是想嚇死我嗎?!

不認識你跟蹤我幹嘛啦 :(  !!
我又沒有做壞事!!!


吼,
害我現在都疑神疑鬼的。













睡飽繼續睡,
睡飽吃少少,
睡飽去工作賺錢,

這就是寒假。

睡飽  腰痠背痛
這也是日子過的太幸福的一種懲罰嗎XD


前兩天夜唱,
李月尾好可憐的生病了,

整個人看起來像喝醉一樣= =,
差別是在生病都不太講話,
喝醉會一直講話,

廖思琦也是死不拿麥克風的那種,
完全無動於衷的坐在那裡,

好吧,我們好可憐XD
唱個歌大家都很累的樣子,
唱到很累就坐在那邊看MV,

很晚才回到家,
好久沒有這麼晚了XD




還有我今天和林慕說的,
那真的太over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聽還是得聽,
乖,

換別件吧!!









我們對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