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






永遠不像困境說不,
試著嘗試享受生活。



今天跟林慕去看電影,

剛好讓我有機會打網誌XD
這幾天倦的都懶得打了,


今天許多電影上檔,
大遠百華納整個就是人山人海,

是真的人山人海= =,


我們頗幸運的很快就排到隊,
不過接我們的是一個新人吧 ==

促銷新產品還問旁邊的有這個東西嗎,
我都傻眼了我,

還有我的Happy go卡~
你沒還我呀!! 先生= =!!!

害我買了幾樣東西都無法集點...
我都難過了這樣 =(

說不管有沒有都要打給我,
結果勒 !?

噢 難過了!

後來我們去大遠百七樓吧,
噢 天,

犀牛先生很帥很養眼,

側面正面神似郭世倫,讚!!
是個帥哥♥
真害羞~呵呵!!  (花癡了這樣XD)


中午吃超飽,
整個肚子超撐!!

 

 

林慕你新買的護唇膏頗好用的~
我想買原味的!!
不過我的還有...!

 


終於買了件厚外套,
不用在每次都冷得半死,


今天逛完街又上班,
真的很累,

過年榮志兄也訂太多貨= =
都十二點了進貨的還沒搬完,

冷凍冷藏是塞到近得去才有鬼
超恐怖得多,
薯條六十三箱看的我都想吐了!!


總之過年就一定要轟轟烈烈得過,
別辜負了我們的準備=D
人客 ~

 


三千六你快來,
兔子我看的好心動。

 

 

 

 

許了個上進的願,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