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說,
真的很活該,




就是
活著應該!

是真的心情怎麼也好不起來吧?
是真的笑容怎麼看也都很假吧?
是真的腦袋怎麼想也看開了嗎?
是真的都無所謂因為無所謂了?


很好,
下學期的目標都擬定好了這樣,
不想在只是生活消遣的玩笑話...







考完試的那天,
一直在錯過

但有個問題讓我笑很久,
至少聽到那刻是笑的真心,

記得是麻辣天后宮吧,

在看的請先拿面鏡子吧,


所謂性感可愛無辜不遑多讓就是咬下唇,


先對鏡子咬個下唇吧,
相信孩子們都是可愛甜美的這樣,




問題來了,



重點是咬著上唇(有牙齒的那種)也能性感可愛?



試試看吧!!

怎麼看怎麼funny,
我都快笑死了我的天,

對鏡子怎麼擠眉弄眼就是無法咬上唇咬得很sexy

徐可你好樣的提出這問題,真的很好笑~!!!!







真不想讓妳瞭解我!
沒必要,
曾經都無所謂了!









我可以嗎?
我有那麼很多點我買不下手,

畢竟你對我來說不是一般價格呀,兔子!

月光仙子,我都變成了。












煩請各位原諒我經濟拮据,不得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