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不是普通的爛,
不知道為什麼阿,
今天一站上櫃檯就是不對勁,

然後又遇上一比大攤的,
火雞你知道齁,
我不是看不起他們,
是那時候我真的很煩,
煩到我火了,
剛好假髮尼姑又在我旁邊煮湯,
他剛好被我火= =
我說我快精神分裂了,
我最近討厭櫃檯,
我開始喜歡二窗了= ="
因為最近佳君都給我排二窗,
要訓我二窗...
我發現 我只要說三句話就夠了,
雖然有時候我會慌,
但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結束,
而且二窗很閒是真的很閒,
只需要幫櫃檯 哈,
不用洗一堆有的沒的,
HBO我一定會成功  ˋˊ!

後來寶棻叫我去拉比,
我整個超想罵髒話,
男人一個接一個去廁所是怎樣,
我掃到想哭,
我沒有,我只是很默默的上樓,
很默默的跟寶棻說,
男廁我用不完,
然後又再請我下去用一次,
我知道真的很髒= ="
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不過這次我很聰明,
我把告示牌用在前面,
靠,我超聰明的啦,
只是我真的超累= =

阿假髮尼姑你真的是好人,
在caf'e做打烊,
有客人還來幫我備餐,
齁 謝謝你啦  : )
沒有你幫我備餐,
我真怕我拆了櫃檯= = ,
我今天真的精神分裂,

然後我今天再點餐的時候,
客人兩男一女,
那女的說想吃小雞塊,
我很順口的就說...「三塊嗎?」
我被李一起傳染腦殘了啦= =,
明明就是"三號餐"...,
假髮尼姑竟然還給我偷笑,
我超尷尬= ="  (汗

看 林琦恩,你人真的很好xD
幫我備餐,
自己打烊又做不完,
你又沒吃飯,
好可憐= ="...
晚班是你的惡夢了吧= ='
哈哈哈,
我沒有食言,
我有等你下班,
結果還讓你請,
真不好意思ˊˇˋ"

然後,
你已經擺脫假髮尼姑了,
你現在是水蛭xDDDDDDDDD
笑死我,
誰叫你要那樣吸,
不要一直嗆到,小心內傷,
我快被你笑死了我,
齁  還有空ㄉㄧㄤ我 ˋˊ!


然後腦殘李一起竟然還給我說要去唱歌,
唱你個鬼,
我怕吵醒左右鄰居,
他們會拿鍋子丟我們= ="

以後再說在說,xD

然後今天又是三貼,
不過這次換腦殘大姐、蠢蛋慕、我
哈哈,
整個就超白痴,
你的125好大台= ="!

 

 


**

剛剛跟一起聊好多事,
你果然是閃亮大姐啦,
我要學習的事還很多,
哈哈你腦殘只是表面,
我也很希望我很懂事,
我不希望讓媽咪擔心,
我會改!
李一起謝謝啦,
哈,別害羞,

xD


**

 


今天心情也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