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呀=D

 

除夕回嘉義吃年夜飯領紅包,
初一回台中看電影吃好料,

初二整個就酷了,

pm02:19

看完布蘭登費雪主演的墨水心
因為今天要上班所以要先回高雄,

二姨媽載我到高鐵接駁車,
媽咪和妹妹留在台中,

老媽和二姨媽整個很擔心我不會坐車= =,
雖然我也頗擔心我會不會搭錯車這樣XD

總之坐上接駁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生地不熟,
莫名的我想我會愛上台中

到高鐵站,
人很多,
還被服務人員白眼= =,
整個都尷尬了,
第一次坐嘛.....,


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很酷,
不過偶爾一次就夠了XD


很快,
pm03:06的車,
只有一個小時就到了,

很準時的pm04:06,

不過我發現...,

坐高鐵好像會暈車= =,

剛開始頗興奮的,
到後來整個頭很暈,


初二上班人客少少嗨嗨桑桑,


一下班大家就開始聊天玩牌超熱鬧的,
看電視聊天的女生整個很好運,
吃紅吃得很開心 ♥

贏錢的大爺們感謝蛤~XD


然後因為瑋鈴兒難得可以出來,
大家又相約看日出,

還有郭勝華這個人= =,
明明就自己嚇自己,
還怪我勒!!
最危險的是你好嗎嗎嗎嗎嗎!!!!

結果跑到西子灣中山大學外,
吹海風冷的要死,

還因為李一起的一句"阿姨,有蟑螂"嚇到腳滑一下,

後來太陽打死都不出來,

剩詩凱和一起倆,
好像也沒看到日出,


就五個人瑋鈴兒、伶卉兒、立哲、勝華加我
先回小港,

到了小港因為有個快要睡死得先回家,

四個就在賣當吃早餐,


真久沒吃麥當的早餐 =D
good ~






老媽說還沒出嫁前都可以領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