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不是很順利=((


好險的是,
基護過了

讓我緊張要死要活的基護=))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我的病理...
我的國文...
我的英文...
我的藥物...
我的營養...


算一算= =可能被當的都可能被當光光了嘛,
不過,只是可能,
我不想我的生涯就這樣毀滅啦 ˊˋ!!


藥物要過阿我的天,
再重複上一次雖然我能懂但背很多我討厭的東西就別再來了,
藥物我很認真,拜託別當我!!


其餘上課不是睡覺就是恍神
雖然睡覺多餘恍神XDDD

我真的覺得,
在甚麼艱難困苦的環境下,
我都能睡= =...

看我多神,
超瞎= =


本來想找我到底有沒有嗜睡症
但測驗結果也沒也呀,

剛剛在看心理學,

我懷疑我是不是有憂鬱症之類的= ="
真的有點小誇張這樣 XD

老師都因為睡覺而認識我,真悲哀。


不過哪有這種憂鬱患者可以發瘋一樣的吃喝玩樂?
所以我不是 XDDD

只是真的很愛睡的說 X((








這星期是爆肝週呀,
其實說爆也不爆,找到時間就睡肝也爆不了,
你看看我現在還沒暑假耶,就這樣誇張,唉呀,


最近頭痛的緊,
是不是所謂報應來= =?
我親愛的老爸老媽還有阿嬤都叫我洗完頭要趕快吹頭髮,
偏偏我就覺得麻煩= =,
所以都沒吹,現在報應來,頭很痛...


英文呀英文
我總覺得會被英文害慘,
暑假來找幼幼班看看可不可以補回以前混過的,
英檢怎麼對我現在來說,難上加難耶~"~


很惱阿現在,
講話都賤了很多
真的很抱歉阿那些被我嘴賤的人,
防衛甚麼?
對不起♡









好啦,剩兩天就放假了,
我要加油=))

撐過去,
就是天天上班天天累的暑假,
星期一休,二到日都上班,好嚇人。
星期一休,二到日除了五都上班,會死人。
很好,這是我兩個星期的班,
賺錢吧暑假



話說我真的很愛大家
聽到有車禍
真的覺得,
發生甚麼事都算了,
我怕有遺憾,

所以我要說,

我很愛你們,

媽咪爸爸妹妹阿嬤
四寶三三寢(我們六個人)、十六班
麥當 (雖然操的我不成人樣= =甘納櫃 (台)  )
朋友 (雖然因為我打工都很少出來,約還要提早一個月。)
零散的知心
(XD  好多齁)

♥♥♥♥



先講這樣 =))

我愛你們 XD   

套句幼稚妮說的:「又在三八了!」

但是事實耶,哈哈哈哈!!!






































很煩又很惱,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