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啦


就是整個很不想增網誌 XDD





懶阿,







暑假生活真的很糜爛,

朝三暮四的,

意思是凌晨三點才要昏昏沉沉的睡去,
下午四點要開始夜晚的生活X))


就是上班上到忘我以後,
然後就是回到家玩電腦到忘我,

生活就這樣 ,   無聊!!




終於來了個天賜的假日  =))

早上就跟游泳圈約好回中山找小茵老師拉~

老師依樣沒變,不過感覺她很累呀~
真該找時間放個長假吧  唉~


不過跟幾個老師討論現下國中生,
真的越來越誇張啦,

一點都不尊師重道,
到底怎麼會學習?

只能感嘆呀,挨,




話說= = 我是變很多喔!?
也才半年快一年沒回去,
一個個都說差點認不出我,
該高興還是悲傷阿我的天= =?



挨,中山國中
如老師所說的,
『景物依舊,風采不在』 



中午本來在跟游泳圈討論到底要吃甚麼,

結果就被皇后大人招換,
我阿嬤要住高雄了,
所以要去陪他,

吃飯然後睡覺 XDDDDDD




跟幼稚妮約三點半,

結果十五分才去做車 X))

到幼稚妮家都四點了 噢天,


幼稚妮家  有個魚缸,

只有兩隻小魚,和........ 一堆蝸牛

我會昏倒,蝸牛好噁心 =((





到菜市場,

靠,我好愛 XDDDD


整個就是很大的一個市場,

幼稚妮家人真的很熱情阿X))
讓您們破費了 XDDDDDD
幼稚妮你叫那一聲真的讓我超不好意思 >////<


真的很好玩呀我的天,

菜市場的人形形色色,

不過我發現,
當客人的,到哪都是一個樣子,
從他們買東西的感覺整個就想像得出來他們是個怎樣的人,
真是夠了,XDDD




幫忙賣完壽壽壽壽司以後,
等幼稚妮洗完澡就go to 崛江,
好久沒逛真是懷念 XDDD


一間番喜町讓我們整個耗在那邊,
天哪哪哪哪 ˋˋˋˋ
我到底是多久沒逛崛江了,
一堆新櫃都有看沒看過的,

整個就是我想走潮風,
但就是沒錢呀,

我還是乖乖的XDDD



然後我跟幼稚妮發現,
為什麼....


崛江不到11點大家都收得差不多了 !?!?

好啦= = 或許我是真的超久沒去啦,
忘的看的都差不多沒了,

所以阿,

我以後去番喜町就好啦XDDDD,
超酷的,










回來還去麥當拿壽司牛角麵包給他們吃,
一個個都在減肥是怎樣,


好啦好啦,

都讓你們減肥就好了ˋˊ,
我東西以後都不買啦~ 亨 XDDDD











林慕昀動作有夠慢的,

我都打完半篇網誌了他才剛拔完隱形眼鏡,
現在打完一篇他才剛洗好,

難怪他媽都說他會卸妝拔隱形眼鏡到睡著= =,
誇張齁~XDDDDD




























接下來就是天天天天上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