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真的會窒息


剛剛,
看完超偶星光幸運    ((同時看 XD

跟我爸說12點換他看,結果多了20分鐘
他很無奈等全部一結束就開始跟我搶遙控器,
當然我知道看完電視就想睡了還故意拖延跟我爸搶遙控器

雖然被他搶贏我得到這間公寓與他打勾勾後,

很高興終於我想說玩個電腦就要睡覺,
早睡早起明天要跟陳魚丸去看書 (!)

走進房間,

電風扇先打開,
然後很高興的開桌燈,

三八阿花的照了一下鏡子,

然後走到桌邊準備靠近桌子,

眼光餘角就是180中的第179...

我斜視到 ...     








"赫!!!!!!"






(整個就是驚嚇到的那種= =,字體大小還不足以表示我的驚嚇)




   






出現了.....

我臉色瞬間      黃 

連 " 賽色 " 都出現了....









就是那之前幾天在林琦恩網誌的配角
然後昨天我看到嚇到我為是別種蟲蟲但其實是德國生產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相差十萬八千里遠的台灣之最美麗的海港還有空氣汙染最嚴重的高雄的小港出現了.... 德國蟑螂


(我一口氣打完,請一口氣看完XDD)















"蟑....蟑螂     ,    拔 蟑螂啦啦啦啦啦啦 阿 ~~ !!!!!!"



我爸一次無動於衷,

眼睛180裡的180全都鎖定在那隻比我小妞妞還扁還要瘦的蟑螂上,



我真的 極度厭惡這類會動會爬得噁心巴拉的蟲蟲
雖然我不知道它怎麼想的我也不想知道,但就是討厭阿,


" 拔~~~~  蟑螂啦!!    吼   快來啦!!! "


我爸二次無動於衷,

我衝去客廳,

" 拔 ~~~~~~ "


我爸終於理我了

他說....



"那種可以吃的東西你在怕甚麼啦! "




(我確定他是用肯定句= =)



默默自己尷尬的走回房間順便隨手拿起我室內拖鞋老公...




還在原地

停在書桌邊緣接近抽屜的地方,


我看了它有五分鐘之久,

我終於鼓起勇氣手抬起來....


















丟!!!!!






衝出房門,



我爸見到我衝出來平靜的說,

你都不知道一樓阿米阿姨家都會出現跟你大拇指一樣大的蟑螂捏,
他們都沒有像你這樣該該叫了,


我爸都這樣說了= = 我也不好表示甚麼,

我繼續戰戰兢兢的走進房間,
又很順手的拿起她老公被我拿去上戰場的拖鞋老婆

我順口的罵了一句  靠夭

我怎麼只看到...

老公在我桌上翻跟斗阿那隻長相奇怪的蟑螂 勒= =!?








我在那邊嚕椅子故意用聲響把
雖然我極度厭惡它但我怕晚上他爬到我身上所以還是要那隻蟑螂的屍體找出來,


搞了快10分鐘之久,
我終於發現它的蹤跡,
竟然停在我可以滑動椅子上的輪子旁,

它不動,我不動,

但終究是我沒耐心= =因為剛剛被嚇累了,
就拿起一般的塑膠椅用椅腳戳它,

快速的動了起來,
笨重的往後跳到我的棉被上= =
它快爬出來了,老婆也始終沒離開過我的手= =,

我處於驚嚇狀態精神疲憊黑眼圈又極深的情況下,
不得已我又往前拿椅腳戳它,


它真的很神= =被戳到還可以亂亂爬亂亂跑= =


我真的受不了我的天阿!!


"拔~~~~~~~~~~~~~~~"



我爸第三次無動於衷,




我投降了我的媽呀,我真的好想哭噢我的天= =




然後又在戳,

飛躍性的爬行到我放在地上的包包 ......  

我依然站在我棉被上,
右手還是握緊我那時唯一的支柱....老婆 ... = =


我反射性的    (但依然笨矬)    拿起我包包往旁邊一丟,

它,
停時穩如泰山,
動時健步如飛,



我無言了我真的全身都了起來,

它突然又爬行(神速)往我這方向,


我大手一揮,







啪!!!!




"對不起"


老婆整個擺的超正點,

那隻噁心巴拉的它就在鞋底正下方 oh ya !!!



我依然不動拖鞋,

我高高興興的走到客廳跟我爸說這個好消息,


但他竟然眼睛停留在電視上,
敷衍我的 " 嗯 "了一聲!


硬要走到餐桌旁抽兩張衛生紙,
然後威風凜凜的走回房間,



噢,正點可愛的老婆拖鞋不愧是我的支柱,
但還是心有餘悸的拿起拖鞋,

看到的是...白色的黏黏的東西在它身下,
當下想到的是....內臟   (噁!!)

又猶豫了三分鐘

知道叫我爸也沒用,

就用顫抖的手抓著兩張衛生紙把它捏起包起來,
然後擦乾淨木板和老婆,

炫耀式的硬不丟我房間的垃圾桶硬要拿去客廳丟掉,



然後




結束這場驚險的大戰,
我真的快窒息了我的天呀我= =

衝到浴室用肥皂洗我的腳我的手,


過程竟然搞了快40.50分鐘= =

現在好想睡= =





掰掰   ♥♥♥


耶穌愛我呀~ =)))




(end)




























天氣悶熱就是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