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還沒考完






三個明天要考情管的像考完試一樣,
晚上跑去吃鮮芋仙,

摁♥
真好吃!!

我喜歡他的芋圓~好Q!!
還有仙草也好好吃!!


吃完我是覺得還好啦 @@

兩個女人一直在喊飽!!




後來就說要去逛,
鳳山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逛甚麼...!
又下雨!




隨便決定以後就到NET看衣服,

我們就在那邊亂看,

我就看到一件衣服,
上面有卡通圖案,
我也沒甚麼反應,

突然品萍看到就很開心的拿起來,


"史奴比欸♥♥♥!!!"







"啊?!"


我傻眼的看著她叫了一聲....

因為那明明就是米老鼠....

我都尷尬了我~
到底!!

我跟姥姥狂笑,
超好笑~
說的超理所當然,

害我失聲..





後來我們去牽車,
雖然雨很小但就是一直在下,


我就在那邊解大鎖解了半天,
我想說應該是我不常用他所以比較不會用,
一直在那邊轉就是插不進去,
我就像姥姥求救,


他就過來幫我用,

他也是在那邊轉、轉不開,

然後他就問了關鍵性的一句話...


"是這支鑰匙嗎?!"






我看了一下以後大笑,


哈哈哈哈...我拿到我們家大門的鑰匙了...,

我的天哪我!
被自己打敗XD

姥姥整個超想打我,
還陪我在那邊淋雨開鎖,

抱歉哪~

哈哈哈哈!





今天也太好笑了吧!!











又看到你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