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累很high阿 =D



跟幼稚妮去屏東為了一家店,

然後去逛得很重 XD

我手中有一台筆店加兩本書,
兩本書又剛好都比一台筆電還重,

所以我真的拿得很痛苦阿我的天!!

然後和小屋愛水幼稚妮   四貼 XDDD
路上的人狂看,我們狂笑,
短短一段路,笑都笑不完了XD


阿姨拜託我代星期六的班,
(真的好煩哪...)



回到小港都11點了~





想說 去麥當看班表,

一起剛好也去,

然後就被拉去夜唱XD



本來七個人,
唱到最後剩 一起詩凱

真的很瞎 XDDD

林隆璇 XDDDDDDDDD   



鐵門緩緩伸起,


靠 早上了= =


我無言的走出去..~

我以為才三點多 !!

結果是五點 XDDD

真的是唱到渾然忘我阿~



回到家 偷偷摸摸  才沒被發現 X )


用一用太陽都出現了,

六點多睡到下午兩點半 ,

就跑去上班 ,


今天上班真的好累,

鴨子一起備餐,
一小時內服務的客人居然高達105個 =ˇ=

然後春玉的樓過了,

我都沒休息到,

阿姑的樓又不可能休息,
真的很無奈耶我,

雖說大家都沒休息到,
只是      我真的很愛抱怨 XDDD

9點就喊說10點我要下班,

10點又喊說我要下班,


結果勒,



真的很....


又是到12點才下班,


我想說回家早一點睡明早可以早一點去圖書館,


結果12點下班 我早睡不了啦= =~

還被比目魚她媽唸!!

連我爸比都打來想我了!!
快到兩點才回家,

我爸比說 肉粽都炊好了,
我都飽了= = 可是我好想吃 !!

端午節都該這麼吃 不是嗎 ˊˋ!!

好啦 ,







讀書阿 我有強烈欲望 !
第一次我這星期真的很想讀書耶我!!

























是是是,我會克制。

瑪莉笛比-Say it again.    好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