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噢,
我太激動了,

只是悲傷從淚腺順延到了心臟,
讓怒氣不經過大腦就發洩出來,

這種氣息感染了腦部
所發出的訊息都是負面!負面!負面!


對不起,
我一直很想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但總覺得不這樣你們聽不進去,
總之就我是我犯賤!



手機呈關機狀態,
人也隨著手機呈失落狀態,



真的每當我心情差到一個翻天總會這樣,

一樣說笑
一樣玩鬧

就是差到一個翻天我能怎樣?


對不起啦,

我太大聲了,




颱風尾

還是那麼強而有勁!!

唉呦= = 被我罵得怎麼都這麼可憐哪!!





我自己也很後悔呀,

靠= =






煩死了!!

















怎麼會有如此賤貨的人類!!












差到一個翻天叫我怎麼靜下心來?





















男人,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