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冠,


想去年我們坐在樓上, 
幻想著這天的到來,
好開心, 


今天大家早早就在梳妝打扮, 
噢, 很重要的日子, 當然要漂亮   =D



開始就狂拍
拍得天翻地覆,


我說這就是女人的天性
你們說對不對 X)

今天 好重要
重要的點在哪我也不清楚,

加冠
代表要更加進一步邁入護理
責任也越來越大,

天 ,  嚇死人的恐怖


好謝謝你們送的花送的卡片,
你們都好用心,
我好愛好愛你們,

朱學姊你送的史迪奇真的很酷,
他是彈簧式,害我都以為他要掉了,

直系學妹你好可愛,
送我好多,
平常沒說到甚麼話,
但你真的很可愛 X)
保持你原本 ,你懂吧 =))

旁系拜吃,
你也很可愛啦,
雖然你平常一直ㄉㄧㄤ我,
但你真的用心的讓我感動,
真可惜我最近眼淚都流光了,
不然就留一滴給你XD
好愛你,

雅婕一人一枝玫瑰讓我們都害羞了,
謝謝你呦,
一起朝服務業加油 =D

寶貝女人簡珊珊,
你失血了XD
真的愛死你啦,
花好大束,
我其實比較愛香水百合
你沒送錯 真的 X))


噢你們 (我還有誰沒說到= =?
好愛你們

你們讓我抱著滿滿的愛回家,
好重好有份量,

雖然跟小朋友在麥當的時候,
喝飲料時
我手一直抖像中風一樣,

但真的拿著好幸福 X)


若不是你們沒辦法讓我這麼高調
哈哈哈,
我其實害羞死了 XDDDD






很愛你們♥♥♥












回家以後
突發奇想,想剪頭髮
就抓個游泳圈就衝去之前看到
新開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的一間店


噢天

設計師好man
你看看他認真的樣子會讓我愛上他

本來挺不相信他的技術,
一直修,
好怕他修太短= ="


但最後整個我就是好喜歡XD


我終於又可以用GAYSBY

不過這似乎要整理挺麻煩的= =,





今天 好開心

















好胖胖胖胖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