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不斷湧進,
好恐怖阿,

不過這次備餐備到會笑

上班的人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看看看看,

廚房一起佳君亞萍
櫃台琦恩、我、傅爺詩凱

看!!!
是多high的team
跟昨天一樣棒的人=D

得來速車排到沿海看不見最後一輛,
大廳客人一直排隊沒減少過的樣子,

嚇死人,

一個母親節大家都來慶祝的意思嗎?
昨晚有個媽媽買了一千多以後,
又走下來說 "小姐,我還是覺得不夠"

大家都來麥當當慶祝,

累的是沿海夥伴們,
可是某人可開心了,
數字勝過一切努力,

有個呆子相信他會準時下班,
所以他不吃飯,
結過拖到了八點多,
悲哀阿你,
亞萍我在說你耶XD


還有,
為什麼為什麼,
音樂會沒人來 !?
惑...

天哪,

母親節是要帶媽咪來的啦,
哪有帶女朋友來的道理= =?!
一對對一對對是怎樣,

還有那個叔叔,
在亂說話我就揍你= =!









我上班上到
沒時間幫我媽咪做卡片,
沒時間跟我媽一起吃飯,
現在連我媽跟我吃飯都要預約...

好難過噢我的天阿,

媽咪

很抱歉我只有傳簡訊給你,
很抱歉我只有跟你說而已,

我真的很愛你
很關心你


等我賺夠,
西堤是我請的,

等到哪天我們時間橋的來,
西堤是我請你不是你付錢,

好愛好愛你 ♥♥♥


對我來說,

天天都是母親節

時時刻刻你都很重要   ♡

愛你噢 X)
















抱歉我要回宿舍先走了= =,
















忙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