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很殺。





長庚不是蓋的,
我相信,
我的本質一定會變成我最討厭的生物 強哥!

打不死的陳念念,

但是我一直挫折不斷,
哈哈哈哈
還好我本身很快樂,

不然我現在大概會大哭一場之類的,




這幾天麥當勞的生意很好,
操都操死了,

星期六,蟲蟲危機之日,
噁爆了!
我雞皮疙瘩都一直冒,
整片木板都毀了吧 我想!

上完班不留戀的衝回家,
為了星期一要教的功課,
攸關我的存亡,

感謝糯米腸幫我找了一些資料,

沒想到憩室炎的文獻少到掉渣,
真有夠難做的!!

那時候找到快一點半,
想說 一點半睡 八點半起床,
可以做一下報告,

但我竟然夢到我讀書報告做得很爛很爛,
然後...我五點驚醒,

就沒再睡過了,

驚醒以後一直做報告,
一做就做了四個小時,
真是苦了我的眼球還有大腦。

化妝黑眼圈還蓋了兩層...,
夠扯,
我終於有黑眼圈這種東西了....= =!


上班一開始我閒到發慌,
人多到一個爆炸,

但是,
人真得不能不信邪,

一有這種念頭就是自找苦吃,

開始人一直排隊一直排隊一直排隊,
你知道就是沒停過的兩個小時,

一個母親節像過年一樣,
每比單都是大單,

不過不得不感嘆現在新人的能力阿阿阿阿阿!
很累!
我只能輕聲的對你們說聲加油XD


重點是今天的活動,
其實每個孩子都很可愛,
他們都有他們認真的一面,
這是我喜歡孩子的原因,

但是因為現在的社會導致他們太早熟嗎,

我真討厭那回嘴及回答的方式,

誒,

活動蠻多人參加的,
但有點小亂,

感動的是,
這些媽媽們都很好,
看到媽媽和小孩一起參與活動,
看到媽媽和小孩的互動,
就會覺得 很值得,

感謝他們的包含,
哈哈!

也謝謝昕誼的幫忙,
友情贊助欸!!

有你真好,

一個人真的很無助,

雖然我本來打算就讓你睡 不叫你來的,
沒想到你的出現 解救了我XD,



我的讀報做完了,

感謝學姐和老鼠的讀報借我參考,
但是出發點不一樣,
哈哈,用不太到,

謝啦!


星期五老師要回學校開會,
我們之前也補過班了,

所以放假阿放假阿放假阿~~~~

開心♥







離開我 陶子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還是希望阿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