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才發現沒辦法一個人
可以一個人好空虛,
一個人的世界好悶, 


還好有pps
陪我度過了三天兩夜,
我快寂寞死了,


還有林丸子
和兩個白癡學妹陪我看限制級的爛片,
臭林丸子租了個爛A片“讓我唾棄你的墳墓”
真的有夠難看,
不知道幾百年前的爛片,
看了我會瘋掉,
不過他爬在地上那幕還真像   貞 子 ...


一直說我好清純
到底是為什麼最近一直聽到有人說我好清純


再看了好幾部片子後,

親愛又吵死人的你們終於回來了,

寢室六個人,
三個幹訓公假去,
一個跑對面都不回來
另一個為愛走天涯找男人
算一算只剩我孤單的一個人耶,

真可惜我不是正妹沒人想約,
真可惜我只能睡覺我陪pps


害我很想唱蔡依林的一個人

還有阿妹不是有首歌也是甚麼一個人的?

XD?



寂寞寂寞陪伴我
不要再讓這種事發生了吧,





PPS變成我最愛了怎麼辦 X )































女人們回來好吵,我好愛,
這才叫5433



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