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sorry   = (
又要失約了,

本來跟你約好的下下星期五,

沒辦法,經理不准假,所以又要延後了...


轉眼間已經第七週了,
第八週、第九週,
再過兩週就要期中,

到底會了沒?

老實說,現在都只是一知半解,
完蛋了,
看看怎麼辦,

不想托...
卻也沒有那顆心,

玩也玩不起勁

怎麼回事 ?

氣色這幾天好很多,
但假日回去還是一樣有差嗎?

算了,
又如何,

who care?









昨天去聽女王的演講,

這裡

他本人好可愛好親切 ♥
不像他在書中咄咄逼人的模樣,

他的名言

『馬的,我媽把我生這麼正不是來給你糟蹋的』

天哪,
整個就是一個很自信的女人,
也很平易近人啦 =D

聽完演講,
才發現,
其實犯賤的人也很多,

而且有時候根本就是我們自己,

何必 ?  

算了...

總而言之
他好棒 也 好正!




最近發生了幾些事都讓我還蠻無言的,
有些人該有自知之名吧  ?













星期五放假,
所以星期四我要逛到很晚,
睡一睡在去上班,

拜託人少一點 ˊˋ 讓我不要太累,


手機一直傳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