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種fu

今天超級無敵不想上班的耶
整個想在家,

還有詩凱謝謝你的喇叭= =
如果你沒喇叭,
我也不會睡到一點 XD
我雖然傻眼,不過我是自然醒耶!!

然後詹嫣芬小姐,
你在不去看醫生我會揍你= =
王八蛋,你是想讓誰擔心嗎?!
搞什麼東西阿你,
你是的耶!!!

今天學call單,
整個剛開始很挫敗,
後來鴨子給我草稿我才好一點,
誒,
是越挫越勇的意思嗎= =?

今晚整個有忙到= =
自從過年以後第一次有冒汗,
9:20下班,結果又Rush,
詩凱大帥哥~ 那句話我硬要ㄉㄧㄤ你,
什麼叫反正他已經刷下啦~?
我只是看你們很累好嗎,
還有一個生病到快要死掉,
廚房又一起一個人,
我才留下來耶

還有在我原本以為該回家的時候,
差不多10點,
竟然發現我佈置沒做,
我其實傻眼了一下
我想回家啦...,

就這樣,
在一群走悉哈風格的型男型女進來後
Rush完,
也已經12點了...
我3點來的耶 ...ˊˋ

後來12點後,
我在等比目魚這小妞,
托托拉拉,
突然外面開始聚集一群 " 騎歐兜麥的少年仔 "
開始台客台妹準備進攻麥當,
原來只是上廁所,
害我和比目魚緊張了一下,
想趕快烙跑

不過當時這畫面真的超級無敵好笑,
就是當一群型男型女V.s台客台妹
真的超級無敵酷斃了XDDD

後來等到比目魚他爸來,
我就先走了,
外面那一大群的人是想包圍沿海麥當嗎= =?
蠻傻眼就是了 !!

那個詩凱傅爺請繼續加油= =
你們還要拿貨,
真是辛苦了ˊˇˋ"

這幾天的放假,
我隱形眼鏡都戴的超時了,
我怕到時候我眼角膜不見之類的= =
還蠻恐怖的對吧?
不過我明天還是要繼續戴耶ˊˋ
哈哈!!

最近很懶,
打網誌是我現在最勤勞的一回事了 = ="

什麼論壇阿那些有的沒的我都懶的去報到 XD
回來洗個澡打個網誌就累到快攤掉,

我現在只能慶幸我是假日班的,
不然上平日我可能會每堂課都睡,
還是不要這樣的好 =ˇ="




**

其實有點小不開心,
其實有點小不耐煩,
其實有點很累很累,

是吧?

都會有的=)

要撐下去!

GO!

**


喔對,

比目魚阿,

現在不一樣了齁,
阿姨不算什麼耶,
論輩分你是高高在上阿~
硬要ㄉㄧㄤ是吧!!
今晚ㄉㄧㄤ你ㄉ一ㄤ整晚的,
超爽 XDDDD

然後詩凱,
今天你也狂ㄉㄧㄤ我喔,
對嘛,
反正他已經刷下了
你說是不是阿,詩凱=ˇ=?





我現在才意識到我已經老了= =,
現在國三生可以來應徵了耶...
然後明年我又要滿18,
所以我現在還蠻感嘆的 XDDDD


詹嫣芬
你這王八蛋死娘砲,
我跟你說過的話,
你不要給我當屁一樣忘記= =
還有你今天打我,
哼哼,
哪天打給你你沒接你就完了!
還有,一天一千六雖然好賺,
不過你看你,
曬那麼黑,
快結束掉那邊啦,
我說真的!!
講難聽一點,
你死了誰來花你賺的錢?
夠用就好,
加上現在你又要讀書,
拜託別搞壞自己的身體
你是的好嗎?
喇叭王是男的都病成那樣了,
你覺得你hold的住嗎?

看我一口氣打了那麼多,

我也累了 

滾去睡= =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眼睛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