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臭女人,
蠢蛋林慕昀,

齁,整間麥當都我們的聲音耶  ˊˇˋ
是有沒有那麼high阿XD

最近我的心情蠻賤的!
又好又不好

上班我心情會很好,
下班我心情會很平靜,
一亂想起來會很賤,

我們三貼回家XD
雖然我家很近,
不過被載很棒,
不用跟檳榔攤阿桑大眼鄧小眼,
但他如果太早收攤我會寂寞,
所以 有你們真好 !!

這星期我是晚班人,
都是我CL,
好顯星期一、二很少人,
沒有很累,只是很熱 !!
星期一都男的,
今天都女的,
耶明天是要混合的意思嗎XDDDD

星期四星期五沒班,
我約好了約好了,
李愛霖你要不要給我答案阿,
要跑到鳳山我要中午吃,
我不想晚上自己坐公車回家,
很麻煩= ='

星期五跟幼稚妮出去晃,
只是拿個東西xD
你先快決定吃什麼

重點,
上面這兩攤我只能吃不好的,
這叫沒錢硬要出去,
沒辦法,沒上班我很無聊= ˇ=!
哈哈哈,

**

    大詹是A女
她還很靠凹的裝娘= =
她也是個很善變的女人,
她也是個悶騷女,

大詹阿大詹,
你形象毀在我手上啦 =ˇ=
哇哈哈哈哈,

**

我剛翻了一下我國中畢業紀念冊,
我被自己嚇到= =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答案是"有"!
醜到我自己都想哭了= ="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為我現在感到悲哀 xDDDDD"


**

我呼吸不是為了感慨,
就像夢一場過後不會停留。

這意思你懂嗎?


我發現,經由別人的事,
我會讓自己了解更多,
很多事,

 

我現在莫名的心情不好,
大詹都是你啦,賤耶ˊˋ


真是夠了,
我可以再灑脫一點

賤的不成人樣!

 

 

 今天晚很多,多了平常一個小時,
都是詹大姐姐拖拖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