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上了太久的班
還是太久沒見面
掛完電話
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不想麻煩任何人 不想任性
但就是好想哭好想哭

好弱

就因為你說過你怕女生哭
對著你我真的不敢難過

我們聊天的內容我不是第一順位
事情的重要性裡我從來都不是最重要的
是 礙於你我的工作
是 礙於我們的距離
是 礙於我們的生活圈

我不想輕易說放棄
我真的好喜歡你

但我好不重要..

我在意
我在意你對我的看法
我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很在意我在每個人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我一直努力讓自己保持正向
我覺得說好話做好事有好的態度會很正向
對我的要求從來都是好
要我做什麼也都說好
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好
我也覺得有報應這件事
所以我感謝我還能有我的現在

但我疲乏了
我好累

我好想你
但你好像不是如此
我也真的很體諒你工作好累
但我真的 好想你

我不想當任性的孩子
我也不想當任性的女人
我更不想當讓你頭痛的人

你可以多在意我一點嗎
可以多關心我一點嗎

或許 我好像不是必要

這個時間不想麻煩任何人
好吧
就這樣吧
我相信我的自癒能力










幸福了,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