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再渾濁,只要經歷長久的沉澱,依然分外清澄;
人再愚鈍,只要施予足夠的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不要抱怨出身不好,我們無法選擇父母;
不要憤恨起點太低,那只是我們站立的原點。

人生是一場漫長的對抗,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終,
命運不會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堅持多久....

最親愛的你們

我懂你們的抱怨,我經歷過
我懂你們的感受,我經歷過
並不是我厲害、不是我愛講道理
只是分析給你們聽
真的希望你們好
那些都不是只有單方面來看
要從各個角度想

要先學會懂得知足
然後就會珍惜你的所有

或許都有盲點
但要知道自己的盲點是無害的,
這些是沒有關係的

在講出任何話之前
要先想想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沒有誰可以這樣指責誰

或許別人是這樣做
但為何不從自己做起

每個人都是一樣
我沒有自視清高
我只想要大家相處是和平快樂的

或許說我單純不懂人事是非
或許說我老人愛講這些

但很多事一個轉念
其實自己以及周邊的人都可以很好很快樂

不用勉強自己假裝快樂
也不用強迫自己照著誰的話去做

要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快樂
誰的話是不是對自己好

想了以後才做出決定
這樣你不會後悔你的決定 
因為你是想過才做出決定的!!




(BTW 我的盲點是...錢再賺就好...所以花錢如流水 囧)



很多事情不是我樂觀
是因為想開了或換個角度想

這樣自然而然心情都會是快樂的。


允許自己偶爾難過悲傷或煩
但給自己一個期限
或找一個方法解決這樣的情緒

我不喜歡影響到別人
但通常事與願違
所以我會給自己一個"扣達"

睡醒以後再怎樣困難的事都會沒事
因為我會解決他!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