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懵懂無知
到現在

從16歲
到現在21歲

四年半的青春
感謝有麥當勞
能讓我成長

想當初被大家"妹妹,妹妹"的叫
現在是被大家"阿姨~阿姨~"的叫...

想當初上班超收上班被罵
現在上班幫人超收,不過我還是笑容可掬

想當初天天夜衝夜唱天天上班不嫌累
現在偶爾夜衝偶爾上班腰和腳都快斷了

想當初講個故事都要準備個半小時以上
現在拿著故事書就直接"小朋友講故事囉~"

想當初被人開導
現在開導別人


最值得慶幸的是!!

當初圓形的進去
現在終於是橢圓形了...


看著來來去去多少人
忽略時間分分秒秒流失

從2007年到了現在 2012年
人換了一批又一批

我引以為傲
我喜歡我的公司因為我上班上的很快樂
我喜歡和你們上班好多笑點
我喜歡和你們分享好多事情
我喜歡大家互相幫忙合作無間
我喜歡大家下班後即使累到快掛掉還是出去吃宵夜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離開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完成
離開是因為現實世界總是不斷催促著我






實在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怎麼說
年紀大了 離寫作文時期越來越遠
現在總是不能長篇大論的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 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