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上課沒實習的這段日子有那麼一點開心,
沒有之前睡覺下午這回事,
有很乖的起床去補英文,

我還是想要崇洋媚外一下,
上次下午上班看到那個外國常客,
真的是帥翻了,
可惜他沒有帶他女朋友 不然真的好漂亮欸!!


假期過了半個月,
在一個月就要開學,
好像有好多好多事情會發生,
拜託我這一年的運氣會lucky到滿分!


染頭髮發現沒有我想要的淺,
雖然在淺一點我可能會被我爸爸和媽媽念慘...
不過這個顏色也意外的好看!!
設計師幫我用捲捲 我也好想要直接燙捲捲,


媽媽給我一個大抱枕和摺疊式桌子,
還不賴!

不過那個抱枕就和我的一樣大,
我的單人床有了他整個很滿,
原本的三條被子和五個枕頭都快塞不下了,
不過好溫暖:D
晚上睡覺好舒服!!


最近天氣好冷好冷,
手腳都會好冰,
我覺得我血液循環真的不太佳
以後CVA的機率非常大...!





放假這期間我們快出去玩!!
快點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