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下狠話 算了,



算了,
我也不想在這邊大篇長論跟你比較幼稚,

算了,
我其實很在意很多事情,雖然想一想以後覺得沒必要
但就像麥芽糖黏在牙上 總是化的開的 需要點時間及停留就是了,

算了,
搞到這種樣子,我只能說 誰錯的比較多或誰做的比較多 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不管怎樣 人是自私的,
表面及內裡不一樣 正方形有六個面一樣,

算了,
我講話很衝 很不經意 很傷人 不會修飾 卻是我覺得 "那是事實",
怎麼不要聽聽別人再說甚麼,
不過要不要聽倒是不干我的事,

算了,
我講話不經過大腦 講完話就忘 甚至我忘記有過甚麼約定或仇恨,
我事實上就是這麼沒大腦,
但快樂的 開心的 溫馨的 感人的 該謝謝的 我不會忘 因為這些值得我記住,

算了,
我一直覺得反省很重要,
雖然我反省完還會再犯 這是我的白目,
但總比認為都是別人造成的 而不自我檢討來的好,
我是這麼認為的!

算了,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
我遇過的人 我該記得的人 我該放下的人 我該謝謝的人 我該看過的人
我有你們沒有的際遇 就和我沒有你們的際遇一樣,
造就了我現在莫名其妙很討厭又很噁心的人格特質,
老實說 我有時候也不喜歡 但喜歡大多於不喜歡,

算了,
我很愛對號入座,但對號入座以後我會去求證,
到底是不是我,
不問悶出病來影響別人 又造成自己和他人心情不好 怪誰?
    ...我沒有說 怪誰!

算了,
針對自己的流言蜚語除了自我反省和朋友聊心事以外,
也是該改變自己的時候,
我會一直想著別人對我的觀點 並想改變,
但改變別人對我的觀點前我要先做出相同的代價 改變自己,
說得簡單做的難 就從努力工作→份內良好→積極學習開始吧!



我撂下狠話以後,
代表 我要幼稚的結束,

比較這回事 是用在好的人事物或改變的人事物上,
幹嘛甚麼都要比 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




奉勸一句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