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惜我沒有把我精心包裝的禮物拍下來,


Kevin和秀萍你們拆得還算少了!!
不過包裝用心對吧:D


本來去旗津烤肉玩遊戲有那麼一點期待
結果天公不作美

連下了幾天大雨
只好換行程go吃火鍋

林琦恩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坐他的車
但真的感謝你 不然騎車我們會很焦慮

然後 聽說組了一個叫乳溝團
老大是團長嗎XD

多年輕可愛啊我們 :D

李佳興改名叫李帛宸 
你一定覺得我很煩 不過你真的好好笑~!
珮蒜姐姐 請把你弟弟交給我吧XD

然後crew party 玩得好開心!!

真的是地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








回去上班好累!
我還一直被嗆...到底服務業還是不是人啊!!
真的很囉哩囉嗦的!!

雖然說是衣食父母 但一直要求東要求西 真的很煩!
挑部位 一隻雞也才兩隻腳 一直要腿排 全部都給妳就都不用賣了啊!!!!
然後標準量就是標準量 規定就是規定

我情緒真的很不穩定就是了

對不起 王昕誼  我遭到報應了 換我一直被嗆!!
我以後考慮對你比較少的任性可以嗎!!

楊宜霓我好像嚇到你了 不要一直跟別人說 噓 很糗!

然後今天晚上上班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不知到焦慮個屁 然後又一直很煩,
我真的要瘋了我!!

抱怨了那麼多 真的是哭完就沒事了 !!

還有謝謝那兩個很好意思跑去看電影六個嘴巴和三個嘴巴
聽到我不開心 還回來聽我抱怨 聊天聊了那麼久 真的是謝謝


爸爸說難得今天看到我10點多就在家 結果11點多又暴走
竟然聊到那麼晚回來 真的很尷尬
我爸爸會不會以後不相信我說的話XD















我頭在痛

林慕不要把感冒傳給我 我不要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