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忙,
這個星期過得很悠閒,



除了一次白目的擦傷以外,
這個 提了就覺得我很蠢 所以略過:D





星期二
林慕 昕同學 瑋鈴
我們四個人跑去吃pizza 279 吃到飽 !

是真的很飽 不過吃了不會想再吃一次!
還好而已 不過pizza很好吃!

然後四個人去看暮光之城,
在電影最精彩的部分

洪瑋鈴突然發瘋說她是庫倫太太,
就咬了坐在她倆旁的林慕和昕同學,
哈哈
很智障,
我默默得逃過了一劫 XD



昨天

林慕 昕同學 瑋鈴 佳君 還有後來來的宜霓
六個人去唱歌,

可能大家平常壓力都很大,

林慕和瑋鈴的千年之戀都要了我們的命,
真的是嘶吼了這個,

最厲害的應該是洪瑋鈴
完全沒有稍聲的感覺,

不過他們唱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再一起"
這首明明就有那麼一點落寞和悲傷感,
被他們唱的很輕快,
真的被打敗XD

看著歌詞還可以快半拍慢半拍還有唱錯的,
真的太可愛了你們XD

這次去吃的東西都還不錯:D
約下次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了哈哈!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的腳終於有那麼一點不發炎的情況了!







我的假期還有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