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內科

綜合、開刀房比都比不上,

外科剛開始,很電,
但我能慢慢適應,

到後來我第四週的實習是開心的,



現在內科,
神經內科,

要我的命,

剛好這次又輪到當組長,
一當上組長本來就會責任心很重,

結果老師說完那些組長的職責和權利,
我很後悔為什麼我之前猜拳沒有輸,
霎那間我很想放棄,

開始這兩天壓力很大,

連兩天都要以淚洗面一下,
倒在床上就是熟睡叫不醒,
我的身體都開始反抗了!


親愛的學姐和同學,
我真心的覺得我們要一起積極一下,
她是5A老師,
不是9D老師,
更不是6B老師,

小良、小美、小萍 我可真想念你們!

雖然她好像很好笑,
但她也很恐怖...,

拜託他每天處於吃飽飯的狀態,
她心情會比較好的樣子!!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
倒數著我的休假來臨,

6/18號


還有在實習的各位,

一起加油吧,

我想念你們!


雖然一樣不想回學校上課,
但實習不要這麼壓力有多好...!















SPA1課程,
我好愛,

雖然日後要一堆檢定,

但認識你們我好開心,

有好傻好天真好好笑的大元,
有雖然生病但很恐怖又很可愛的小元,
有很像林怡蓉很溫柔的紅綾,
有剛升上接待員有活力且開朗的于晴,
有從花蓮大老遠跑來轉圈的好夥伴綠茶,
有很特別的騷癢姿勢的蜜桃姐姐,
有灑脫氣息而且熱線你和我的樂樂,
有海綿寶寶裡的珊迪寵物的珊迪,
有默默爆出好好笑的話的油油,
有做我對面剛開始聊天的泡泡,
有坐我旁邊聽說我緊張的葡萄,
有好久不見現在是接待員的Apple,
有姐姐之好努力好敬業的糖果,
有爆點一堆好好笑的巧克力,
有很有氣質很漂亮的貝妮,
有講話很可愛也是氣質的泡芙,
有說我很誠實的妏妏,
有是派大星的海星哥哥,
有這時候問年齡就不禮貌的小美,

加我共20人,

我們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大家拍照都瘋了,

大家在店裡帶活動要加油~,
我們一起過SPA1!!!

看在我那麼有心的打出你們的名子,
照片就再等等吧:D

而且..
晃到很多= =

原諒我手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