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緊張,



皮皮挫皮皮挫,
我真的是挫著等...= =",

不好不好不好很不好,

事前的練習都只是個屁,
到底!?

臨場應變能力怎麼那麼差,
救我的命阿!!

好險...小測試罷了!
驚險過了就好、過了就好=(

一個小測試搞得我心神不寧,
聽說要習慣是否!!

我都要哭了我!










要認真要認真,
這句話說給自己聽,

要加油要加油,
不是佳餚是加油,

要堅持要堅持,
再難也要試試看,






Daddy,你要回來了嗎?

這幾天一個人的生活,
看得出我很無所事事,
又死不做家事,

誒,,我必須來點計畫表,
話說這件事該在幾百年前就該做好了,
可見我懶散之處還真不難找!







心情不好要說,
因為你很可愛又是小帥哥=D
會讓我會心一笑的人!













某個人最近怪怪的哦~
死不跟我說,一直說我發神經!!

虧我之前還頗欣賞你沒有壞習慣!

噢!
死小孩!!快跟我說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