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生活真的很多彩多姿

不只是這一次出去玩的默和品萍,

這都要感謝每個一起玩的好朋友
有你們 才有我繽紛樂的繽紛生活!!



這次去台北 看到捷運有個圖,
是把英文的"LOVE"和"台北"這兩個字結合,

我看到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台北,
這圖真的很妙,
設計者真的也太可愛,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理性
哈哈,
前面打的這麼感性都是假的一樣XD




這次去台北,
原因還頗瞎的,

時間是在一個月前就訂好的,

本來要跟親愛的幼稚妮、小鳥、馬桶去花東玩,
後來講一講,
馬桶有事,
幼稚妮發生了一些事
但到現在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總而言之就是取消了,

我這個人,
又特別愛玩 怎樣都不肯靜下來,

很剛好,
默和品萍兩個要在台北實習兩個月,
名義上就是陪他們去看要住的地方,

實際上,
當然是去玩的!



//


剛開始上去的時候坐統連,
我發現其實我還頗會暈車的...!

怎樣都睡不著,
頭又會暈,

真的是超痛苦= =!

到了台北,
還是一樣很多人 人很多,

還在捷運下錯車,
我都尷尬了,

還好捷運班次多又快,
等了沒有很久,

一開始來最尷尬的是
品萍的表哥到台北車站去等我們,
但我們已經坐捷運坐到了景美,
一整個錯過,
哈哈,也太尷尬。



果真是,
台北。


那時候去吃午餐,
想說
唉呦~還蠻便宜的竟然看的到30元的意麵,
結果來的時候,
有點小傻眼,
是想走可愛路線吧...
餵貓喝水嗎!?

吃豆腐被燙到,
我其實沒那麼笨,
只是因為他看起來真的不會燙,
所以就很高興得咬了下去,
一開始的第一餐就被燙到...

品萍因為點了麻醬麵,
吃了很乾 就叫了兩碗湯,
喝的時候,

默就說兩顆貢丸都要給我吃,

我其實對貢丸有陰影...
自從上次吃貢丸結果硬是卡在牙縫不出來,

我就對貢丸避而遠之,
我看了看亦茹然後看了看貢丸湯,

我征服了它!



吃飽完,
行李也放在品萍的舅媽家,
也就是我們晚上的住處,

一開始就去看他們即將要住的房子,
我是覺得,
雖然舊舊的,但好溫馨噢~

想一想實習的同居生活...
超酷的!!

然後他姨丈人超好,
帶了他們倆人做一次要到醫院的路徑,

也讓我體會到了...公車!

真的是 超刺激,
是在坐搖搖車吧!!!

整台車,
搖阿搖、搖阿搖,

路上車水馬龍,
在高雄是機車很愛鑽,

台北不僅僅只是機車鑽,
連公車都很會,

然後踩油門就像女人花錢,
毫不手軟,
這個形容就知道有多猛,

我看那個司機應該練到金剛不壞之身,
我坐一回合就不行了我,

搖搖搖,
擠擠擠,
豆腐都變豆泥了!

兩位,
早上實習、實習回家,
我以我的精神給予最大的支持!




後來到了 饒河夜市
真的 就夜市嘛= =,

然後走到對對面的五分埔
前天還看到新聞說的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我真的覺得,
也還好,

我、默、品萍三個人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
欸其實 還不怎麼便宜呢,
而且...挺不好逛的!

偶然聽到星期一,
大家都出來批貨,
所以都大包小包,
連阿婆買菜必備的"拉菜車"都出現了,

一堆人 一堆店,
逛不到一半就快起笑,
走走走,
還在裡面迷路不知道怎麼走出去...,

剛好Alex這時候下班,
我們也不用這樣一直逛得很累,

然後不知到捷運站在哪裡,
實際上我們也是三個可愛的觀光客,
就一路上問了三個路人,

最後問的那個路人,
就在捷運過一條馬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那女的大概覺得我們是大陸來的看不懂字XD





因為之前和Alex打賭,
他欠了我一杯飲料,

就約在東區喝茶聊天,

我只能說,
台北阿~!
人生阿~!!

一杯飲料定出南北的差距,

請相信我們南部人有多熱情,

一樣的錢在高雄可以活十天,
在台北大概三天不到就掛了,

好吧,
我有多俗 現在就知道,

然後,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不乖,
我不嫖不賭不殺人放火更不會搶,

我玩的都很單純 好嗎!
被你們說的我很誇張一樣!!

甚麼夜夜笙歌、不回家 都出現了...
各位 我澄清一下,

其實我很乖很可愛很年輕,
但就只是愛玩了一點,

這樣說我覺得我應該馬上被吐槽= =!

算了,
相信我是無害的就可以了XD

然後到了不可避免的照相時間,

我只能說,
我輸了,

哪有照個相一堆動作的啦!!!!!

Alex 還有大動作 真的很愛演,
默 每張都有 每張都不會晃到,

我一整個就超沒梗,
我用摀臉來掩飾一切了XD

品萍是用YA走遍天下,

聊天也聊的這麼累的,
哈哈哈!

感謝關鍵人 亦茹讓我贏了這個打賭!
也很謝謝Alex請的飲料 抽空陪我們,

回到品萍的舅媽家有個小意外,
不好意思啦,尷尬到!



然後,
網誌打到這裡,
結束了第一天,
其實我略過了好多...

打了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用心和話多。



看到這裡算你們厲害!!
不過我撐不下去了,

晚安:D














推拖   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