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預定九點就要出門,
到了十點半才出門...
哈哈哈哈!

老話一句 女人嘛~!!

或許是真的很累,
在統連上睡不著加上走了半天的路,
我一整個晚上超好睡,
聽說有兩個人半夜起來打蚊子,
 一次兩隻,
以後默可以多個新綽號 叫 張簡神手XD

因為不知道是誰告訴我台北有多濕冷,
要多穿一點,
我就直接帶了一件超級無敵厚的衣服,
就單單只有一件可以拼過穿三件的那種!

台北的天氣 不知道是在好幾點...
太陽大的跟甚麼鬼一樣!!

大的掙不開眼...!

從景美坐到了木柵站,
中間超過18個站,
轉了兩次車,
光是坐捷運都飽了,
快歸快,
一直坐還是會膩= =!

到了木柵動物園,
到處都是貓熊在地上爬,
旁邊的小販就放著他爬,
還刻意放在路中間...
到處都是一直熊貓爬阿爬還會放出很吵的音樂,
救命阿= =!

去買票的時候,
我真有傻眼到,
一個人有了學生價只收30元,
全票也只收了60元,
收這麼少是要怎麼養活裡面的動物...!?

在外面拍了觀光客一定要拍的大門和標示,
留做紀念嘛 :D

進去到動物園裡面,
噢 頗人山人海的,
裡面還開了間麥當勞是發生了甚麼事,
全家還是"梅花鹿店"勒,
都尷尬了XD

找一個置物櫃都找不到,
張簡和品萍的外套拿著超熱,
我是無所謂,
就一直都是很熱的狀態,
太陽大到快把我吃掉,
你就知道他有多熱XD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品萍說 他已經把整個寒假該走的路在這兩天走完了,

默是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隨便哪一隻動物都能引起他的興趣,

其實看來看去,
貓熊真的可愛了那麼多點,
除了他屁股真是髒到不行,

黑黑又白白又是隻熊,
好可愛:D

其餘的動物,
真的是看過就算了,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不怎麼討人喜歡...!

默一直說要看長頸鹿
我才發現,
我也真的很久沒看過長頸鹿了,
不過看到也不怎麼興奮,
他身上的斑紋真的真的超奇特的!!
就是你們現在想像中的長頸鹿,
你們難道都不會懷疑是甚麼基因把他的斑紋搞成這樣嗎!?
哈哈哈!!

我們還看到黑白猴,
我懷疑猴媽媽是不是和貓熊有過火花,
就是一樣是黑黑白白卻在不同的動物上,
超酷的啦!

我一直把猴子說成老鼠,
"欸好噁心的猴子...啊 不對啦老鼠X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一直在那邊很尷尬的笑,
他們倆個理都不想理我,
大概覺得我熱過頭之類的!



誰可以告訴我,
企鵝館做了那麼大一間,
我之前看到的國王企鵝都到哪裡去了!!!!


那幾隻小企鵝是在玩弄我們嗎!?

走了超遠超遠的路欸!!
都失望了!!


在到企鵝館的路旁還有做企鵝的問答題,
有一題超哭腰的,

請問如果企鵝遇到北極熊該怎麼辦?(應該是問這樣)

你們猜~快猜~!!!

然後選項有三個
1.游的比北極熊快
2.北極熊不吃企鵝

然後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我跑去看答案,


答案竟然是..............









企鵝住在南極,所以北極熊不會遇到企鵝。


是問題太簡單我想的太複雜!?
我那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跑給他追阿,
我看到答案...停頓然後說了髒話...!
真的 很靠..!

會被氣死,

然後終於我們看完了動物,
往大門移動的時候,

我旁邊走來了兩個中年的中國大陸人
他們的對話超白癡的,

一開始是在討論一些身體檢查的東西,

甲問"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乙"我們現在要走了阿!"

甲"然後呢?"

乙"然後坐下來好好的抽根菸!"

甲"抽完菸然後呢?"

乙毫不猶豫的回答"在他媽的抽他一根菸"

我都傻耳了我,

超白癡的對話啦,
他們又有中國大陸的口音,

當下我都大笑出來了,
真的超好笑,







//

就這樣,
兩天一夜,

台北遊,

告此一段落,

接下來是連續三天的晚班,



在過20天,
就要實習了,

不斷面對新的事物,
期待有所發現。



日夜顛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