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那麼一點就接近質感,



星巴克好棒,
燈光好氣氛佳,

看書、讀書、聊天有的沒的都好適合~!


不過...
現在的情侶是連看書都要看同一本嗎 ?

我都尷尬了我,

哈哈!
真幸福欸!


**夜晚很適合星巴克我這麼覺得!




我好像看到某個網路帥哥,
酷!!



還有還有兩個女生超正,
好漂亮,


拿起菸我都傻了...!




冷氣很強不用錢,
音樂很大聲,

去那邊花錢買氣氛的這樣!!


星巴克男笑容好可愛!
吾愛吾愛♥












書看了一半,回家繼續奮鬥~
誰叫他沒有24H!






期末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