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新囍,大屁卉。


你要擺脫十開頭的年齡,
衝入你二十的社會,


耶耶耶,
我愛你=D

雖然我被你感染到很愛講髒話!

不過你真的很智障!!


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 ♥


^^




生日快樂, 親親正妹大屁卉♥










逐鹿果然只能久久吃一次,
真不會挑時間XD,

雖然小的常常在沒錢...,
不過挑一個月底實在不太適合欸XDDD

梗都用到快爛了!!

吃完像懷孕一樣,
超撐!!

走來走去都沒用,
麥當一個訂餐幫我解決完該消化的食物!


嗨嗨桑桑♥




昨天幫賴卉慶生竟然沒一個人打給我啦!
ㄘㄟˋ心了!!

害我從回家五點直接睡到凌晨三點,
一整個很囂張!

我爸從馬來西亞回來我都不知道,
我意識中好像有跟他說到話吧!



今天特清,
明天大老闆南區總經理要來看店,

大家卯起來刷、卯起來擦,

一直叫一直叫...!!


親親正妹瑋玲在幫我趕工要送賴卉的卡片,

一個督導、三個店經理把我們要送人的卡片拿去做布置...,
我都傻眼了我的天!!

就看到賴卉你在牆上...
我在牆上...
林慕在牆上...
大媽小媽在牆上...

我忍不住罵了聲髒話,

賴卉一走下來就馬上破梗,

我都快哭了我!!


沒梗沒梗沒梗沒梗!









感謝鳥松店經理幫我們布置!!
真的是達人級的~~!!
他講話好可愛好可愛!
又會用很可愛的語氣罵髒話!!
酷斃了!!













我需要貼心的男人!






該死的我為什麼那麼難過?
收不住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