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卡的很緊,
累到睡著隱形眼鏡忘了拔,

回到家一整個倒了就一覺到天亮,
我就覺得我這幾天很積極XD
一整個忙翻天耶!!

鞋子也要錢耶= =在給我幾天的時間買耶!!
太大雙還會一直掉,一整個會直接在櫃台滑來滑去,

剛剛還掉鞋子= =超丟臉!!
哈哈哈,我都尷尬了!!

瑋鈴兒是壞蛋,
想要咬我和打我!!
我記下來了!!

下次把你丟在外乾!!喵~!!!



今天姥姥和默默來我家幫我染頭髮,
一整個白忙一場,
姥姥今天是衰神!!你知道的XD

在家幹嘛穿那麼好= =在家就是要舒服嘛~

雖然我整個就是土妹的打扮,
不過也體諒我剛睡醒嘛XD

姥姥一整個很可憐,
因為沒有找到手套,
手一整個都是染髮劑,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超誇張的!!!

真是辛苦您了~

看她刷手刷的好痛噢!!
都紅了!!

現在他走羅志祥路線,
帶黑手套XD

謝謝你呀,姥姥,
還有謝謝一整個一直噹我的默默老師,
默默一點也不默默嘛!!

一整個染完我都累了!!

結果是顏色染不上去,
我的黑髮真堅韌= =!!
一整個頑固嘛~到底!!







謝謝你們給的支持和認可,
我當時不知道怎麼辦,
又在rush,
謝謝你們,真的!!
不過我想還你們...
基於 很多原因!






最近上班真的有種快起笑的感覺!!
像在打仗一樣!!

















我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