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不喜歡一個人你就會看到他所有的缺點,
而忽視他的優點和原本的好意。





我就突然覺得我想法真的很幼稚,
但不講又好難過,

可不可以在有自知之明一點?

我很賤我知道,
但我就不由自主的這麼想,

我希望你會發現!
對不起!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

我真怕有天我又會很賤的脫口而出!

感謝阿卉聽我告解這樣!





\\


又來了,
我又開始煩了,

他不值得我煩呀明明!!!

那我現在反而搞不懂我在煩甚麼?

好想一直出去一直找事做,
一整個不想閒下來,

一直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怎麼了?


\\














屁妖今天一邀就出去了,
整個像要談判一樣「出來講阿!」

你課還是要上啦,
我們的未來= =



好吧你生日我送你麥當勞...我收藏的典藏玩具XD
一整個的意思就是我買來不想要的東西呀~!!!












阿卉陷入困境,精神一整個錯亂,
我陷入麻煩,心裡一整的不平靜!

搖搖晃晃






芭樂好好吃,
不過那個梅粉加的很太多很噁心,

還是原味好 ♥

芭樂隱藏著兩種含義








下星期每天都有考試,
從星期六開始會很忙!!






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