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訓課要去的阿,
雖然抵上課時數四節,

但我對報告就是不知道怎麼下手,

大家相機拍拍拍,

我也一直拍阿拍,
結果手機沒電,


超掃興 我的媽=(


後來都不能照相或自拍
真的超級掃興阿~


那些飛機和那仙平頭的衣服真是可愛極了,

齁,工作服真的還挺帥氣的 =D

飛機飛呀飛,
等我有時間上傳吧!!

一堆搞笑的照片XDD

噢,我送大家超多我的醜照
高興成這樣是我平常都沒很醜嗎= =?

在我拍完一張鬼臉照後,
小慧你竟然說要放封面= = 不要吧,我的形象!!


總之太陽又熱又大,
大家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沒辦法,女生到景點都還是照相阿,
 

後來做捷運,
我跟幼稚妮要去夢時代,

咩 小花 小雨 已禎 在高火下,

葉子在後驛下車,

大家在捷運上還是狂自拍阿,
還招受路人甲乙丙丁戊己的白眼XD




後來到夢時代以為只能看沒辦法吃中餐,
結果買完還剩一小時~

吃愛水說很好吃的蛋包飯,

噢~ 原來是高雄空廚,
好啦,挺不錯吃的,
但好撐噢..   他的蛋糕有紅酒味超正點的 天哪,


噢天哪,流了滿身汗衝到麥當上班結果還是遲到兩分,

今天也是亂糟糟阿,應該是自己也累了吧XD

畢竟早上這樣瘋,下午這樣操,
代隱形眼鏡到眼睛超痛,
化妝超抖呢= ="


整個挺令人愛眼的XDDDD


本來10點下班,又因為rush而留到11點半,
回家洗個早就出門,

=D


夜唱去。
















(待增,我累了= =)

回到家天都亮了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