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今天
讓我整個很想參加學服社,
好好玩噢  ♥



因為愛水不想玩水,

然後米叮老闆又說今天不用打工,

就六個人前往中正堂準備玩水啦 =D


我,妮,葉子,芬達,阿笨,咩

整個從第一關high到最後,

還有18班的那三個真的很可愛XD
整個很像姊妹,

方sir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媽阿~
講話整個很有"點",

噢 會被笑翻  XDD


中間過程很激動,
關主都挺無言的,

我們第三名耶 !!!

(只有四組XD)



但我們倒數兩組是最high的吧 ♥♥♥


整個就是很瘋,


頒完獎還續攤  XD


移駕到中正堂後繼續跟那些幹部們對戰
(整個大學生就是很瘋狂)


最酷的是,

我們六個女生都穿輔英白色運動服

然後幹部都穿黑色

(只有少數不合群啦XD)




哈哈哈


本來他們都是關主,
後來也被我們拖下海來玩,

真的是太酷了我的媽阿,



不過有點冷到是真的 

(我最好快點快點病倒=D)


噢,看看,

真的有活動就很好玩,

快點



三年級不通車了,

我們住宿瘋狂玩 = )


你們說好不好阿   XD




芬達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發燒的人後來全玩濕,

噢 我對不起你 XDDDDD











只是中間那段意外插曲真的很令人無言,
自以為自己是誰,
不想濕又硬要看,

我為你朋友抱不平,
























回來挺傻眼,好心情都這樣撕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