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許時候明明表現的不在乎,但心裡卻很在乎;又有些時候明明心裡很難過,但卻要裝的不在乎。
為什麼不能放下在意和不在意的一切去表達真實的感覺?



怎麼辦,
我是真的沒自信,
一直想一些沒必要的蠢事,
明明知道這是蠢事卻還硬要想,
我快變得跟姥姥一樣蠢了,怎麼辦XD




//

聽完上次的演講,
我發現我是想要自由的,

條件很誘人,
心動很大,

怎麼辦?適不適合呢?
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
但每次都會聽到「Just do it !」就讓我有那種念頭,

真的~!真的~!!真的~!!!
為甚麼~?甚麼~?
你們知道嗎~~~~~!?
....很神奇耶~~~

聽到這些話我都笑了,
都硬要拉長音!!
幼稚妮我們可以學得很好哈哈哈!


//



今天罰掃在中正堂,
那個環督學妹快笑死我們了!!

對不起阿~我人有那麼一點賤和很無聊所以就拍囉=D

((pic: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uby2w&b=80&f=1611260593&p=1 ))









//

如果不要一直講一直講會有那麼好一點,
你太自以為了!!

可以直接來問我嘛= =~不要對號入座,拜託= =。

//






溫信鴻你真的很欠揍= =,
硬要噹就對了!!

賴卉卉都不幫我=(
我都難過了!!

真可惡欸,吼!!

還有賴怜卉你誤會我說的話了,
不要只聽後面就判斷啦!!我很尷尬欸XD








//

我有那麼一點期待,
但很怕期待落空是失望,
真的很不懂自己在想甚麼!

//







現在無名一堆廣告是怎樣啦= =?
還有專門衝人氣那個讓我超無言,
產品好用不好用都是有口碑的,
硬要開一個讓大家去點,
點進去都讓我有被騙的感覺,
誰來我家本來的用途都沒了,

點到廣告是真的很不開心!!!
拜託廣告別過來!!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